停笔闭关,加上学业在即,所以要弧很久,对不起了大家(*꒦ິ⌓꒦ີ)
Bl《蝉生》及原创言情《予我一城灯火通明》蓄力中。
《那个现世本丸的故事》《驯服》在来的路上。


这场战争总会结束。刀剑终会变回铁。该去哪儿的去哪。该消失的也不会回来。或许说着什么一辈子真的很傻啊……但是这样的傻话总能骗过自己不是吗?简单来说,就是在你所喜爱的这一切人物,一切事件,都将变为收藏夹里的回忆。都会变成别人不知道的历史。
可是并不可惜是吗?
我们曾经是他们的见证者。他们存在于这浮世的证明。
他们曾经贯穿了整个生命。
我可以对着他们傻笑半天,可以兴冲冲的的和他们聊,可以自己脑补……尽管他只是几个立绘。
啊,离远了。
可惜的是,你们现在还不能离开我。绝对。
因为这里有着我为你们准备好的,满满一口袋的
“欢迎回来”
呐,一辈子一辈子,都不会忘记。
将来的将来,我一定要,触碰到你,让你听见我鼓动的心跳,让你得到真正的拥抱。
至我的刀剑男士。
520快乐。

“喂!米娜桑!520,520,520!木马!今天婶婶陪你们不醉不归!我可去他妈的活动吧!”审神者一把敲碎了手中的酒瓶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咸鱼不死身——咸鱼咕咕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