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笔闭关,加上学业在即,所以要弧很久,对不起了大家(*꒦ິ⌓꒦ີ)
Bl《蝉生》及原创言情《予我一城灯火通明》蓄力中。
《那个现世本丸的故事》《驯服》在来的路上。

若生

(关于安定极化的mmp,从第二封信开始害怕后来真的……)
严重ooc(穿插了主观理解)
玛丽苏
私设多


  “欢迎归来。”
惠看着安定跨过门槛,独自走进了她的房间。
“哦,谢谢啦。”
他顺顺头发,摆了摆手,露出个笑容。
明明是平日里无比平凡的动作,却让惠呼出了口气。
还好吧。也许没多大变化。
惠有些暗自庆幸。

  “路上有什么奇遇吗?”
惠放下手中的茶点,正坐在托盘左侧。
安定拿起茶杯的手顿了顿,乖顺的把靠近的身子移到了右侧。
“嗯……遇到了冲田君,不过这是必然的吧。”
“毕竟安定是冲田君的刀嘛。”
“逃脱不掉的吧。”
“诶?”
“是主人的刀哦。”
安定放下竹签,用手撑起了脸。
樱花被风吹着,稀稀疏疏落了一地。还有两朵花瓣孤零零的缀在了灰发上。
女子低垂眼眸,敛去眼中水波,只留睫毛轻轻煽动着。发丝遮住了半耳,耳上是一枚与红唇相得益彰的浅红石。

忘掉他。
作为你的刀就好。
把一切思念与仰慕都压下去就好。

  黑发男子忽的笑了,引来了女子的目光,又忽的噤声,凑到女子耳边轻声“我,这大概算是告白吧?呐?”,看到女子的眉毛微微拧起,又一下子跳起来,跑开了。

  路上遇到了一个不怎么想遇到的家伙。加州清光。红色的瞳孔里带着复杂的感情。
“我的确是被历史长河淹没了呢。加贺清光。”
“……信里的话……”
“骗你们的了啦。”
“不是。绝对不是。”
加州清光抓起了大和守安定藏在袖子里的手。手心满是汗水。
“绝对。”
带着妩媚线条的吊梢眼此时圆睁着,似要求证什么。
安定不耐烦起来,使劲抽开了手,拧着眉毛,抬高了下颌,颇为不屑的语气使人不适
“是啊。你碎在了池田屋,历史留名的是你!我却只是不确定因素,被历史的长河淹没!不是吗?”
加州清光仿佛还没反应过来手中忽的凉意,呆呆的站立着,忽的仰起头,眼中满是欲滴的泪水,因被强势压抑而弄红了眼眶“可陪着他的是你啊……可如果,可如果……”
“……我……我一日一日的见证着冲田君的死去,他渐渐微弱的呼吸,以及我渐渐发黑的视线,都在脑内疯狂的叫!是啊,是啊!陪着他的是我!失去他的是我!如今,如今只要忘掉他,离开他的阴影,我就只有一个主人,不是吗?我,疯子对吧?哈哈哈哈……”
面目狰狞。

  加州清光没有哭。仅仅红了眼眶。
他放开了大和守安定身上那件单衣。有着总司身上的皂角味,明明柔和却在此时刺得鼻子发了酸。

“你根本没有忘掉啊,笨蛋。”他抓着他袖角的手,放开了,抓紧了。
他转身就走,步子坚定。

“你是疯子我是什么。”

“是疯子的苦涩救药。”



   如果冲田君活着。
一定是个人人夸赞的少年,会在战场上大放异彩,会有人人艳羡的妻子,会一直穿着羽织,带着打刀,在街上意气风发的巡逻吧?
那么他就不会被抛弃吧?
就不会被历史长河淹没吧?
陪伴到最后的,往往越难离开。
作为个人所有物,被珍藏也无所谓吧。
最上策一开始就不存在啊。

冲田总司。幕末时代名将。时年86岁。
大和守安定。历史名刀。现存xxx博物馆。

就这样,渐渐沉睡吧。

 
(决定拯救堕入深渊的安定……我猜自己写完了。)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咸鱼不死身——咸鱼咕咕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